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2015长春师范大学艺术类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

来源:长春师范大学 2014-12-23 17:47:44

报名条件

  考生必须取得户口所在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艺术类专业报名资格后方可报考,考生身体健康状况参照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》执行。其中舞蹈学和舞蹈表演专业男女生均可报考;美术类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要求无色盲;表演(空中乘务与礼仪)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.75m-1.85m、女生身高1.63m-1.75m,其他身体健康状况参照《中国民航空乘人员体检标准》执行。

  我校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采用直接使用考生所在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相应专业统考成绩和在部分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设立校考两种方式(具体情况见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)。参加校考的考生需到所在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指定的长春师范大学考点报名参加考试,不允许跨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参加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。如考生所在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艺术类相应专业有统考合格要求,考生所报专业统考成绩合格后方可报考我校校考;如考生所在省(直辖市、自治区)艺术类相应专业无统考合格要求,考生可报考我校校考。

  音乐学、音乐与舞蹈学类(中外合作办学)(音乐学)、音乐表演、广播电视编导、戏剧影视文学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产品设计、设计学类(中外合作办学)(视觉传达设计)、表演(空中乘务与礼仪)、动画(动漫设计与制作)专业招收文、理科艺术类考生;其它专业只招文科艺术类考生。

  吉林省考生报名时需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《2015年艺术专业考试报名资格证》(或2015年艺术类专业准考证)及同一底版的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三张。

  四、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

  1、吉林考点(报名与考试地点设在长春师范大学)

报 名 日 期

考 试 日 期

招 生 专 业

招生范围

2015年1月13-15日

2015年1月16—17日

音乐学、音乐与舞蹈学类(中外合作办学)(音乐学)、音乐表演,舞蹈学、舞蹈表演

吉林省

2015年1月16-18日

2015年1月19日

书法学

2015年1月16-18日

2015年1月19—20日

播音与主持艺术、广播电视编导、戏剧影视文学

2015年1月16-18日

2015年1月20日

表演(空中乘务与礼仪)

  注:我校美术学、视觉传达设计、设计学类(中外合作办学)(视觉传达设计)、环境设计、产品设计、动画、绘画、戏剧影视美术设计、动画(动漫设计与制作)专业在吉林省使用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成绩,不设校考。

  2.省外考点:我校在省外设立的校考考点的报名及考试时间、地点、招生专业和招生范围将陆续公布,敬请关注!

  3.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动,以长春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